木木䚴

“做一朵,不被规则所约束,毫无章
法、肆意潇洒的云。”

TO虎杖

*不知道算什么,可能是一些真心流露

*夹杂许许多多个人主观情感

*想对虎子说的话…

*含极少量几乎不计的五悠


新年的钟声在此回荡,盛大的烟火空中绽放。是为了庆祝?不。是为了新生?不。是为了纪念。

以一命抵百万生灵,听起来是笔划算的交易。可实事真就如此?

像一枚大阳照亮他人,温暖我心。

"为了拯救更多的人。"爷爷的遗言像是张网,网住了你网住了人生。

自此,新的世界在你面前展开。咒术师,领域,咒灵,一切的一切对于刚刚踏入此处的你都太过新奇。这是你不曾知道的,这是你未尝见过的,世界的另一面。

无意的举动,下意识的帮助。难以独自逃离,你的内心不允许你这样做。留了下来,为同伴拼命,为拯救他人,尽管你们几分钟前才互知姓名。


——爷爷的话你早已做到。


误食的手指,昭示着难逃的命运。你的人生才刚刚启程。15岁尚未长大的年纪,却已肩负起重大的责任,为拯救更多的人。

可如若再来一次你是否会做出这样的选择,我想你定会满面笑容的大声答道"当然!"


喂虎仗,自私一点吧,懒散一点吧,请你再多依赖老师一点。做个不完美的小孩,一样有人疼爱,何况你是如此的懂事可爱。(我讨厌"懂事"这个词,这总会意味着让步以及委屈自己)

言语太过单薄,文字太过冷漠,我写不出那样真挚、炽热的情。想说的想了又想,面对纸张却不知从何写起。

难以言表,是从何时喜欢上你。是无意见看到同人图,里面的男孩如此耀眼,目光停留久久不能离去,还是动漫里与对手比赛的轻松随意,或是任务结束后身心疲狈仍不忘扯出一个笑话,也可能是你时而脱线时而搞怪的举动。

当然我想,或许就像话本那样的庸俗,一眼,便就此魂牵梦绕…


喜欢上你的理由太多,可以作为喜欢上你的时段也太过繁多。算了,这样也挺好。就这样不清不楚,稀里糊涂在你的言行中逐渐沉沦。

真得很幸运能在我平淡的人生中遇见如此惊艳的你,为我无所作为的暑假增添一抹亮色。


像初生的太阳,像夜里柔和的灯。


荒凉的夜晚,寂冷的月光,无人的街道以及点点星火。一颗流星自天际划过,于墨色中留下一抹银尾。…这夜景似乎适合许愿。

于是我这样做了。


"呐,悠仁,祝愿你早日新生。"


于荒芜中虔诚祷告,望我的小孩儿快乐、天真。


鸣虫作响,星光闪烁,山谷渐入梦乡。平淡,静密,幽寂。

夜色已深,我想你正睡的安稳。


最后的最后,晚安以及好梦,我的悠仁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仅以此文纪念我挚爱的﹣﹣虎杖悠仁





(下面是乱七八糟的东西)

一些杂言碎语:今年暑假将要结束的时候,看了咒回,如此一发不可收拾。第一眼便被虎子所吸引,也不清哪里触动。现在想来,可能是一切吧,一切。身上的每一点、每一个举动,所有的所有,都如此的吸引着我。就像是一枚太阳,如沐春光,抚慰人心。

文写于暑假补课期间,现在才发出来,也算是对自己的行动力有了一个更清的认知。

对于最近发生的一系列事件,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希望小虎可以一直开心的愿望,也仿佛成了奢望。

愿主保佑我虎

想要我宝一直一直一直一直快乐下去!!!讨厌没有人情的作者

越是想到后面的剧情就越加难受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