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䚴

“做一朵,不被规则所约束,毫无章
法、肆意潇洒的云。”

五悠

*大量言语预警

*只是想写一个一方让另一方伸手,并给予对方惊喜的小片段

*OOC预警

  

-悠仁part

  “老师!老师,五条老师!”

  “唉~怎么了吗,悠仁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手,老师的手借用一下。”


五条悟伸出右手,看见悠仁将一个袋子挂了上去。

视野当中,柔顺的粉发随着动作晃动,像是草莓味的果冻。悠仁的嗓音带着少年人所独有的朝气,像是太阳,新生的太阳。抚慰人心,带走疲倦。

  

  “当当当”自带音效般,悠仁笑着说“是喜久福哦。”

  “唉?”

  “老师喜欢的毛豆口味。”


向右手看去,是一贯爱吃的那家甜品店的logo。男孩笑着,眼角弯起,永远的那么充满活力。


  “辛苦啦,五条老师。”他道。


工作一天的劳累,上级会议的催促,压抑已久的疲惫,在此,一扫而空…

果然还是应该把那些烂橘子…


  “呜哇(இдஇ; ),悠仁你最好了。”(飞扑悠仁,求摸摸)

  “唉⊙▽⊙,老师怎么了吗?”(轻拍脖颈间的头)

  

ps:因为悠仁的话,所以变身猫猫了哦。


-悟的part

  “悠仁,悠仁,悠仁~~”

  “唉?有特别任务吗,老师。”

  “不是哦。只是一个surprise。呐呐悠仁,伸出手掌。”

  “?”(听话的伸出右手,手心朝上。)

  “当当当!是——”

  “…墨镜?”


一副黑色墨镜赫然躺在手心。


  “是的没错,是墨镜,与老师我的同款式。”

ps:是的没错,是情侣款哦。

  没怎么想好后续,估计是同戴墨镜,情侣出街,亮瞎伏钉。

-不太一样的part

  “…悠仁,伸手。”

  “唉?是什么,老师。”

  “…是手指,宿傩的第二十根手指。”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“悠仁忘了吗,我们的约定。”

  “没有。只是…没有想到这么快。…还没有跟伏黑和钉崎他们进行最后的告别。商量好了,明天要一起去市中心…要是明天发现我不在了,钉崎一定会说“真是个混蛋啊,虎杖,竟然不告而别”诸如此类的话吧。不过,老师会处理好一切的,一定。”

  “当然,老师会处理好一切的,一切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过的真快啊时间…好了悠仁,还有什么想说的话一并说了吧,算是遗言哦。”

  “…遗言吗?唔一直以来都辛苦了,老师。不论是在吞下宿傩手指后的帮助,进入学校以后的特训,还是一直以来的细心关照,都辛苦了,现在还要麻烦老师…哦还有伏黑、钉崎、娜娜明、真希学姐他们,真的很感谢,也很幸运,一起度过了那么多别样的时光…”

  

  是我留存在心中,难以忘怀,弥足珍贵的回忆,是我不想丢失,难以抛弃的宝藏,是我无法毅然离开,满心不舍,妄想停留的证据。

   

  “…悠仁没有想要单独告诉老师的话嘛?”

  “哦,伏黑和钉崎两个就拜托老师了。”

  “没有了吗?悠仁。”

  “…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撒谎。”

  “唉?”

  “悠仁明明就有话想要对我说,为什么不说出来呢?”

  “…(因为)老师已经知道了。”

  “我想要听悠仁亲自说,不可以吗悠仁~”

  “可是…说出来会带来许多不必要的麻烦,而且会给老师带来困扰。”

  “悠仁不说,怎么会知道是困扰呢?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。”

    

  ……

    “悠仁真的很残忍啊,宁愿让老师心痛,也不愿说出来吗。嘛,谁让老师最喜欢你了,所以无论悠仁多么冷酷,多么无情,老师也不会怪罪于你的,呜呜呜呜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五条老师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悠仁~真的不说出来吗。只要你说出那六个字,只要你讲出来,老师我现在就可以立刻叛变呦。只需要你的表态,我可以现在就把那群烂橘子捏爆。”

  

  只要你的一句话,什么指令,什么诅咒之王,我可以统统将之粉碎…只要你一句话,只要简简单单的六字,可将之一切颠覆。

  只要你愿意。

  

  “所以,你的回答呢?”

  

  告诉我吧,悠仁,说出来,你我早已知晓的那份情感,埋藏于内心深处的情感,你闭口不言,真挚,炽热的情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”

  老师你明知道我的答案,你知道我内心的想法,我说不出,也不能说,你知道的。

   ……

  “老师,开始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晚安悠仁,做个好梦。”

  “晚安。老…晚安,悟。”

  


ps:唔啊,终于写完了!好垃圾啊自己,写了2个小时半左右。

算是在校时的一个脑洞,想要写所有的手指集齐之后的故事。算是刀子?

其实原定还有两个小故事(一篇五悠,一篇算是想对虎说的话),可惜写稿子的本忘在学校了(ノಥ益ಥ)

可恶,睡不着一点啊!不想上学啊╰(‵□′)╯ 
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

  

  



评论(3)

热度(10)